微博:秦小绘
公众号:秦小绘画画吧
欢迎来找我玩

2015年11月21,想说点什么给自己。

昨天看了小王子恍然醒来,我难道不是变成了一个我并不太喜欢的大人了么?

这么多年,一直喜欢画画,但是却一直画的不好,怀疑自己,徘徊无助。想让更多的人认可,然而大多数人的问题都是你画的这是什么意思,好心的朋友说我觉得你应该画故事,看你的画空洞没内容。

我开始想一个问题,我画画是为了什么,是单纯的表达内心么,我对我的表达满意么。

我已经是一个马上要奔四的大人,内在的稚趣在慢慢消失,我越来越表达不出我所想所见。我不想要成为一个我都不喜欢的自己。我不想成为阿基里斯,永远赶不上龟的速度。

踏踏实实的,遵从内心,勇往直前吧!


评论(3)
热度(1)

© 秦小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