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:秦小绘
公众号:秦小绘画画吧
欢迎来找我玩

2015 每一天:

12月2日,所有的每一天,作者:秦小绘

>>>作者说

拿到日期的时候就在网上查了一下,12月2日发生了好多好多的大大小小的事,全国交通安全日正式成立,中国人登上南极文森峰,创最短时间登顶纪录,“嫦娥三号”从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,世界级流行天后小甜甜布兰妮出生,美国反对黑人奴隶制的代表约翰·布朗逝世;等等等。每一天都有很多很多的事情在发生,只是有一些被我们记住了,有很多都是被忘记的。我想表达的是所有的每一天都生动的在发生,被记住,被遗忘。所以夹杂着自己的很多情感和想法来绘制了12月2日这一天。希望所有人都开开心心认认真真的过好每一天。

>>>作者介绍

秦小绘  |  星座:射手  |  家乡:山东  |  现居:北京  |  微博:@秦小绘  |  LOFTER:  @秦小绘  ( crysta1211.lofter.com )  |  豆瓣小站:site.douban.com/194042

>>>问答时间

Q:最后一个月了,一年走下来有什么感受?如果要以“明年”为题,你会画点儿什么?

A:今年对我而言最大的变化可能就是我结婚了,开始了另一种生活。希望自己还能保持一份天真童趣,还能有有充足的时间写写画画。如果以明年为题,我想还是传播一些正能量吧。


评论(2)
热度(15)

© 秦小绘 | Powered by LOFTER